【閒聊】遊戲生態請益 @CS Online﹝絕對武力﹞ 哈啦板

【閒聊】遊戲生態請益 @CS Online﹝絕對武力﹞ 哈啦板

LV.

45

GP

1k

【閒聊】遊戲生態請益

綜合討論

樓主

幻海奇緣

發問前已爬文的乖寶寶

gg1212112tw

GP1

BP-

2024-12-16 09:53:50

大家好,本人是個30歲的大叔,許多年前接觸過這款遊戲,還記得當時玩CSO是因為正版steam上的要購買才能玩,就算下載了也必須透過麻煩的方式才能架設伺服器因此選擇了CSO,但後來因為總總原因就沒再玩了。工作一段時間後很想再繼續玩CS,但本身喜歡經典模式和死鬥模式,對殭屍興趣較少,有了經濟加持後改玩steam上的CS:GO,但後來更新成CS2後就算效能盡量關閉但運作就是不順暢,因此想找效能要求較低又可以玩的射擊遊戲,然後不知道是不是我記憶錯亂還是真有此事,原本以為CSO已經關服不再營運,有一天突然看到國服還有在運作,上網查了一下後發現台服竟也還在營運,遊戲公告也持續有在發布,因此想回來試試看這遊戲是否還能玩。想請教下還有在持續玩的玩家幾個問題:1. 這遊戲玩經典模式及死鬥模式的玩家多嗎?2. 我的電腦規格玩CS:GO可以很順暢,若以此做為標準是否可玩CSO?3. 我看了一些文章及影片後了解到殭屍模式有平衡性的問題,那些宛如外掛一般的槍枝在不同模式上會有不同的平衡度嗎? 我想知道經典模式是否也被神槍搞爛了以上,先謝謝各位提供的意見!

1

-

還有 18 則留言

排序:由舊到新

收合留言

顯示舊留言

良哥

#B16:3719240# 四件套打異界還是可以電,就看你那四件套切的順不順。

B20

2024-12-18 11:44:11

回覆

幻海奇緣

謝謝各位的回覆…我下載後體驗了一下只能說,太慘了

B21

2024-12-18 22:59:07

回覆

赤の味覺糖

#B21:3719951# 基本上只要不玩殭屍災厄的玩家就只有負評還不如cs1.6的感覺

B22

2024-12-18 23:59:22

回覆

館長

遇到二隻雷比穩死的

B23

2024-12-19 04:30:27

回覆

DennisLee

#B21:3719951# 儲值打BOT,我不如玩cs2跟1.6

B24

2024-12-19 04:30:37

回覆

LV.

47

GP

2k

2 樓

さくらとルビィ

hinamori768

GP2

BP-

2024-12-16 12:02:04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樓主都提及自己有一定的年紀了那麼嘗試遊戲以外的娛樂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為何這篇中有說明

2

-

Ydgjid

目前已要退遊 , 轉其他娛樂來消磨假期 , 或許在這遊戲的人都生病了 , 離開才是正確的

B1

2024-12-17 22:33:17

回覆

幻海奇緣

當然囉,電腦休閒是休閒的其中一種而已,偶爾會想回味一下槍戰的感覺

B2

2024-12-18 23:02:41

回覆

LV.

44

GP

1k

3 樓

絲襪

jpu72682

GP3

BP-

2024-12-16 13:59:31

※ 引述《gg1212112tw (幻海奇緣)》之銘言------想請教下還有在持續玩的玩家幾個問題:1. 這遊戲玩經典模式及死鬥模式的玩家多嗎?2. 我的電腦規格玩CS:GO可以很順暢,若以此做為標準是否可玩CSO?3. 我看了一些文章及影片後了解到殭屍模式有平衡性的問題,那些宛如外掛一般的槍枝在不同模式上會有不同的平衡度嗎? 我想知道經典模式是否也被神槍搞爛了以上,先謝謝各位提供的意見!-----第一個問題:一般/死鬥模式...除非你有限制槍枝,基本上可以玩得下.但是人數多寡部分我就不清楚,因為我自從以前的外掛擾亂後就沒再去碰了.【總概括:玩幾場這些模式就知道了】第二個問題:CS:GO與CSO完全不一樣的風格...我也不好意思講這兩個遊戲差在哪裡以及你說的標準性質.所以...給其他人說吧XD第三個問題:僵屍的平衡我只知道有新出一個功能是[異界殭屍],如果有這種功能的殭屍防,基本上你會感受到非常安全舒適的平衡性.只是沒有超凡槍的玩家會比較吃力一些,因為殭屍進化的同時,護甲與血量會更多.---現在殭屍模式我還是覺得新經典比較好玩就是了

3

-

幻海奇緣

我體驗了一下發現操作手感怪怪的,和1.6或csgo都不同,整個說不上來

B1

2024-12-18 23:01:25

回覆

幻海奇緣

然後經典模式玩家甚少https://i2.bahamut.com.tw/editor/emotion/3.gif

B2

2024-12-18 23:01:43

回覆

絲襪

#B2:3742919# 這幾個遊戲風格以及操作手感不一樣很正常...習慣就熟了

B3

2024-12-18 23:40:20

1

回覆

LV.

40

GP

57

4 樓

赤の味覺糖

HitlerSS1537

GP1

BP-

2024-12-17 00:17:20

※ 引述《gg1212112tw (幻海奇緣)》之銘言-----想請教下還有在持續玩的玩家幾個問題:1. 這遊戲玩經典模式及死鬥模式的玩家多嗎?2. 我的電腦規格玩CS:GO可以很順暢,若以此做為標準是否可玩CSO?3. 我看了一些文章及影片後了解到殭屍模式有平衡性的問題,那些宛如外掛一般的槍枝在不同模式上會有不同的平衡度嗎? 我想知道經典模式是否也被神槍搞爛了------1.不多,槍枝平衡性、官方沒在經營、外掛掛機親友團等一系因素所影響2.是可以但本身這遊戲優化超差,武器開火特效也很影響眼睛3.會有調整例如下調傷害但大多數一般模式會被設定只能使用CS槍枝否則還是會有神仙打架的情況如果本身只興趣於一般和死鬥模式直接結論:快跑!真心建議去玩1.6和存點錢買張獨顯玩CS2和其他遊戲在某個意義上1.6的遊戲性可能還比CSO要高

1

-

幻海奇緣

謝謝…或許組一台專門玩遊戲的電腦會更好https://i2.bahamut.com.tw/editor/emotion/28.gif

B1

2024-12-18 23:00:03

回覆

LV.

10

GP

49

5 樓

Tianbai深愛

tianbai0728

GP1

BP-

2024-12-18 20:37:05

如果你想體驗2016年那種隨機房嘎嘎亂殺亂跑的時代,這裡已經沒有了。這裡是親友團、遊戲優化差、活動跟不上國服韓服、熱情喪盡的台服

1

-

幻海奇緣

你說的每一點都真的是這樣沒錯…慘

B1

2024-12-18 23:00:33

回覆

LV.

39

GP

31

6 樓

CSO粉絲

wukaho516

GP1

BP-

2024-12-18 21:44:27

這個遊戲即將變成中古遊戲

1

-

連結

文字顏色

更多顏色

背景顏色

更多顏色

特大

很大

字級

粗體

斜體

底線

刪除線

防雷

清除格式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7 樓的討論嗎?

延伸閱讀

情報

韓國2026年6月25日更新內容 Season第26

情報

來自韓服CSO開發團隊的一封信【CSN國

討論

這是豬神氾濫而造成的生態災難?

【活動】 【Season 26 倒數!/ 訓練營 Season衝刺

討論

完美的殭屍Z房&當前生態?

討論

現在的生態其實在乎炸房的人已經沒幾個了

【整理】《CSO 絕對武力》武器塗色(Weapon Paint)

心得

【2023年ver】完美的殭屍Z房&當前生態?

◄►

1

板務人員:

IP 位置

發文時間

引言回覆

收藏文章

看他的文

複製連結

卡留言

刪除文章

編輯文章

檢舉文章

嵌入文章

刪除

閱覽分級

水桶

M文

收精華區

管理本頁

編輯留言

刪除留言

檢舉留言

作品介紹

水桶名單

分享

關閉圖片影片

設定

回覆文章

卡回文

【閒聊】遊戲生態請益

一樓

最新

本站所刊載之圖文內容等版權皆屬原廠商或原作者所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巴 哈 姆 特 電 玩 資 訊 站 https://www.gamer.com.tw